北風Kitakaze

随心所欲不逾矩

weibo:北風kitakaze
红白:darkcoffee
twitter:DrDarkcoffee

—— 【鸣佐】泛滥成灾05中

*原作架空30代

*鸣佐双向箭头

*打斗描写多





草草系在额头上的护额顺着黑发咻的一声滑落。仿佛地震一般,大地颤抖起来,佐助脚下的水面也开始摇晃。铺天盖地的红色查克拉从四周掀起,如同巨浪一般朝佐助涌来。


……未-巳-寅 “影分身之术” 


四个影分身踩着鸣人们的脑袋一路跳到了湖泊的四角。佐助的查克拉有限,分出四个已经是他的极限。


就在鸣人们被四个影分身吸引走注意力的同时,巨大的紫色骷髅在佐助的身后构架起来。当他披上胄甲之际,通天的紫色屏障将佐助与鸣人的影分身与外界分隔开。


负责封印术的影分身眼看着就要被眼前发狂的鸣人抓住,但是一把燃烧着紫色火焰的巨剑落下,影分身们砰砰消失。佐助站在四紫炎阵的中央,身后巨大的须佐能乎挥舞着巨剑,顷刻间无数的影分身逃避不及消失在了须佐之下。


一道明亮的橙色光芒照亮了昏暗的结界。巨大的手掌从鸣人的腹部生出来接住了须佐的攻击。佐助受到了一阵巨大的压力,身体被抬起甩到了半空中。完全体的须佐能乎宛如一名将军,保护着佐助从空中稳稳地落下。


受限于结界的大小,佐助不能用翅膀飞起来从空中攻击。


橙色的光芒如同岩浆般喷发而出,艳色的光芒将结界点燃,仿佛一丛一丛的地狱之火。虽然佐助早就料到自己会对上鸣人的九尾模式,但看着眼前十字的金色瞳孔,他不由地产生了一丝焦虑。暴走的查克拉甚至让成群的影分身达到了仙人九尾模式。巨大的能量凝聚成一团狰狞的黑色圆球,脚底下的水流形成了一圈又一圈的漩涡。


咆哮的鸣人将尾兽玉朝着佐助丢了过去。尾兽玉击中四紫炎阵的紫色壁垒时,四紫炎阵一瞬间出现了一道裂痕。尾兽玉爆炸的能量消耗掉了封印,好在佐助立刻又把封印补了回去。这个封印不算太强,它还是佐助在蛇窟期间学的,大蛇丸曾经用这个封印控制过三代目火影,完成了一次木叶袭击。佐助自己的六道·地爆天星用于封印影分身太浪费,更何况它还需要和鸣人配合。其他的封印术,如鼬的十拳剑、历代火影的尸鬼封尽,全部都不适合用在这个场合。这些影分身的个数众多,实力还很强劲,更不要说他们处于暴走状态根本就无法谈判。佐助只能想办法将他们全部吞噬在这个结界中。


每一个影分身平分着本体的查克拉,佐助分出四个影分身后,查克拉只剩原来的五分之一。完全体的须佐能乎在一通轰炸后消灭了近一半的影分身,但靠的是出奇制胜。残留下来的影分身进入了不同状态的九尾化。对于他们来说,阿修罗近乎无限的查克拉能帮助他们拖垮完全体的须佐能乎。


胄甲分崩离析,如同纸片般从佐助的身子剥落。在凌乱的视野中,鸣人如同野兽一样扑过去意图咬中半空中的宇智波佐助。


佐助抽出草薙剑斩下了影分身的脑袋。随着一声烟雾缭绕的砰,佐助稳稳地降临在了水面上。


巨大的引力在佐助的周围产生,离佐助最近的那一圈影分身统统被吸了过去。


“炎遁·炎雷神”黑色的箭矢以佐助为圆心往四面刺去,燃烧的漆黑的粗壮尖刺穿透了影分身的胸膛。


水面波动起来,水花乱溅,一块又一块坚硬的岩石从深蓝的湖水中浮上空中。 如今引力核出现在半空,九尾化不彻底的影分身们被吸了起来,他们紧贴着石块发出了骇人的低吼。随着加强的压力与外围越来越厚的岩层,他们的四肢嵌进了岩缝。佐助的右手聚集起苍白色的闪电,白光照亮了佐助漆黑的双眼。


“千鸟·星碎”


佐助右手的千鸟贯穿了地爆天星。伴随着碎石从空中噼里啪啦地掉回水里,佐助落回水面,因为接连使用轮回眼而轻喘了起来。


被九尾查克拉包裹的男人弓起身子咆哮着,他们皱着眉头,仿佛承受着巨大的痛苦。


“马上就帮你们解放。”佐助轻言道。他将手伸进水下,全身的查克拉都汇聚到右手的指尖,雷电迅猛而出,“千鸟流!”


不同于十六岁的查克拉,佐助的雷遁在经年累月中变得更加强大。千鸟因水的媒介抓住影分身们的双脚,输入一阵强烈的电流。那电流足以将一个人完全烧毁,连皮屑都不留。


半空中滋滋作响,影分身一个接着一个消失。有些影分身在被电光彻底照亮的时刻抓住了自己的胸口,张大嘴好像要说些什么。


“不要……不……”


佐助回想起了那些梦境。


他和鸣人是两个独立的个体。他们不是血亲,最开始时只是同一个村子的忍者。鸣人对他很依赖,想方设法想要缠住他。因为他们都是男人,都是忍者,并且生活在一个弱肉强食的世界里,所以鸣人最后找到的挽留他的办法就是变得比他更强、征服他。鸣人那时还不知道力量是无法换来陪伴的。诚然,一个人可以用力量来将自己的心上人禁锢在身边,但这不是爱,也换不来爱。爱是包容和理解,而不是将自己的价值观强加在别人身上。笨拙的男人们铆足了劲地像公牛一样互相顶撞,在一次又一次的交锋中,他们拼了命地证明自己比对方更强。在残酷的忍者世界中,他们错误地将力量的大小与爱的深浅挂上了钩。


影分身们将查克拉凝聚在手里,形成了与螺旋丸截然不同的漆黑的查克拉体。那是尾兽玉。四紫炎阵只能撑下最后一发尾兽玉。同样漆黑的查克拉在佐助的手中凝结成了一把剑的模样。当影分身们朝着佐助冲过来时,佐助在缝隙中闪躲,挥舞着加具土命剑横向切断了鸣人们手中的尾兽玉。


水面因查克拉的碰撞掀起巨大的波澜,飞溅的水花仿佛在周围的森林下了一场雨。


“螺旋丸——”不知道何时出现在佐助脚边的影分身用旋转的浅蓝色查克拉击中了佐助的脚踝。佐助光顾着对付眼前的影分身,没料到其中的一个竟然潜进了水中,甚至打中了自己的右脚。


来得正是时候。看到鸣人的影分身出现在自己的身边,佐助几乎要笑出来了。他的查克拉已经见底,只要再使出几招,本体就会连影分身也无法维持。在这种时候,鸣人的影分身相当于他的移动充电库。


漆黑的漩涡在佐助的手心凝成,强大的吸力将影分身从水底拔了出来落进了他的手里。佐助一拳打进鸣人的腹部,眯起了轮回眼,六枚勾玉再次浮现出来。查克拉全部被吸进佐助的体内,影分身化成一团烟雾散去。“封术吸收……”佐助睁开眯起的轮回眼,用一种极其冰冷的声音低吟道。强盛的查克拉如同看不见的烈火在空气中熊熊燃烧着,黑发男人周围的空气仿佛都被这冰冷的火焰烧尽。


一个比之前任何时候都要大的黑色漩涡出现在空中。除了佐助之外,结界里的一切都被那块核心吸去。剩下的十个影分身毫无例外地浮向了空中。为了避免他们齐心协力用出尾兽玉破坏内核,佐助另外以他们十个为核心制造了地爆天星。


山峦震颤着,湖水四溅,森林里也刮起了猛烈的风。野兽的怒吼遥远地从地爆天星中传来。紫色的巨大武士将佐助包裹其中,佐助的手中出现了一把黑色的利刃。


这就是最后一击的加具土命了。佐助抬起头看向浮在空中的地爆天星,一股莫名的悲伤漂浮在男人周围的空气中。


就在加具土命即将贯穿被地爆天星封锁行动的影分身的那一刻,尖锐的箭头在半空中停住了动作。佐助的身体变得僵硬,不管怎么想要用力,力气始终使不出来。与此同时,四周佐助的影分身仿佛同时遭到重创,砰砰砰化成烟雾散去了。紫色的屏障眨眼间如同泡沫般破碎,阴天的白光侵袭而入,照在佐助的肌肤上,看上去异常苍白。


在苍白的肌肤下,一股一股的血管纠缠在一起跳动着。佐助不规律的心跳阻断了他正常的呼吸,此时佐助不管怎么呼吸都无法从空气中获得珍贵的氧气。“哈——哈——”佐助无法控制地张大嘴,吸入更多、更多的氧气,可事实中,他的身体却因为过量的氧气而中毒了。


空中的地爆天星一点点地掉落下尘屑。先是流沙一般地落灰,接着便是大块大块地往水里掉岩石。如同蛋壳从内部随开一样,鸣人的影分身们踹掉了阻挠他的最后一块岩石,轻盈地落到了水上。


摆脱地爆天星的影分身们似乎没有一开始那么失控,他们所在的位置正好形成了一个圈把佐助围在了中间。


刚才吸入的鸣人的查克拉中带着一股强大的扰乱的力量,佐助根本抵御不住,他也不知道鸣人到底是用多么大的意志力在重压般的仇恨情绪中存活下来的。佐助的耳边霎那间好像有千百个人在尖叫、痛哭。


“救救我吧!救救我!”

“不要离开我,不要离开我!”

“我喜欢你,你是我最重要的人!”

“不,我恨你、恨你!”


“不……!”别说了!佐助在心里尖叫道。


佐助倒在水面上,但半个身子已经支撑不住地泡进了水里。


“佐助……”一只宽大的手扶起了佐助的后脑勺,佐助像溺水者一样被抬起脑袋。他的黑发濡湿了,被那双手撸到脑后。一只绝美的紫色轮回眼在黑发下露了出来,它透着无力的微光。呼唤着佐助的声音非常的温和,如同太阳一般把他潮湿的身体里外都晒干。


“佐助。”一个金发的男人抚摸着他的脸颊,在只有他们两个人的温暖的秘境中,他开口道,“不要离开我。”


抱住我的人是谁?好温暖……他拥有抚平我所有痛哭的能力。


佐助仰躺在水面上,被鸣人的影分身围得密不透风。他的右手在缝隙中挥舞着,直到僵硬。他好像抓到了什么……手指如同树干一般狰狞地张开。一个找不到空位的影分身凑过来,Han住了这些手指。



TBC


*佐助的部分忍术参考终极风暴4



评论(30)
热度(362)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返回顶部
©北風Kitakaze | Powered by LOFTER